賺很大!!!Box.net免費給iOS用戶50GB雲端空間

iOS 5正式發佈後,擁有兩台iDevice以上的使用者或許已經開始體會到iCloud的魅力了!不過僅僅5GB的免費空間,好像很不夠用,也顯得Apple很不夠意思啊!不過好消息來了,雲端儲存服務Box.net送給iOS用戶一個大禮,從今天凌晨開始開始,「50」天內只要申請就送你50GB雲端空間,爽吧!快來裝!

Step 1:使用你的iDevice打開App Store後,搜尋Box.net。找到後點選下載。

Step 2:打開Box.net應用程式後,點選Sign up註冊新帳號。

Step 3:填寫信箱以及密碼後,按下Register即可。這樣,50GB免費雲端空間就到手了!

Step 4:接著使用電腦的網路瀏覽器連結到http://www.box.net,使用剛剛申請的帳號進行登入。果然,你已經擁有了一個50GB的免費雲端空間了唷!

順帶一提,若非iOS用戶的其他用戶,在box.net上申請個人帳戶時,僅提供5GB的免費空間。只有你有iDevice,空間馬上成長10倍,真是爽翻天了!而且還不用費力地邀請朋友才能增加空間,所以還在等什麼,只有50天,不申請來不及啦!

文章來源:Yahoo奇摩3C科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